返回

请叫我领主大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十三章:该讲讲背景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祭,助这位只离诸神王者之位只有半步之遥的邪神成为王者,接着等阿拉卡死成为王者,借他之力彻底成为占领克斯帝国,有着这位王者存在,他们占领一个帝国,那么不管是诸神还是圣域亦或者其他人类诸国,其他种族都会忌惮,不会与他们全力开战,然后就是真正的修生养息,有了王者的庇护,他们自信能在一万年内恢复九成元气,除了最顶级的王者,圣王,他们都能恢复。
    到那时后就是开战,真正决定霸主之位,只要不灭族,只要自己这边王者不动手,那么其他种族圣王,王者这一级别也是不会出手的,(当初之所以对精灵族会有圣王,王者动手,就是因为精灵一族的王者,圣王率先动手)以他们野蛮人一族的力量,他们自信只要没有圣王,或者恶魔,魔鬼这样的种族插手,他们就能再次称霸大陆。
    这是一个很宏伟的计划,至少野蛮人们是这么认为的,不过如果弗兰斯这些恶魔大君级别的强者直到他们们直到这个计划,估计都会嘲笑一句傻逼。
    这个计划归根到底最重要的就是阿拉卡死成为王者,如果成不了王者,没有王者,那么不管他们获得多么宏大的胜利,有多强的战力,都会被打回去,甚至灭族。
    而成为王者根本就不是血祭就行了,王者这个境界已经涉及到本源,涉及到超脱,涉及到永恒,这个境界只能靠自己,任何外力都无用。
    所以说这是一个很愚蠢的计划,只要是个半神就知道这个计划的不对,不过既然野蛮人一族还执行这个计划,而邪神也接受这个计划,那么只有两个可能,一野蛮人一族和邪神都是蠢货,二有什么迷惑了他们。
    第一个可能可以说完全不可能,那

第三十三章:该讲讲背景了(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