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请叫我领主大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十三章:该讲讲背景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挠呢。
    自三万年前到现为止,野蛮人一族都只能偏居一偶,过着苦逼的日子,他们也想强大起来,但是在各族明的暗的打击阻挠下,他们这三万年内的恢复也没恢复多少。
    原本野蛮人还会一直偏居一偶,恢复元气,但是在某个时候,他们勾结了一位邪神,阿拉卡死,在阿拉卡死的怂恿下,在他们想要恢复昔日荣光的欲望下,他们发动了一族的力量,他们发动了战争。
    他们要再次在战争中击败各族,获得从前的霸主之位。
    而他们的第一步就是击破各族设置阻挠他们进入大陆繁荣土地的屏障。
    如果连这都做不到,那么别说是重新坐回霸主的地位,现在的地位估计都保不住。
    所以说这次野蛮人可以说是孤掷一注,他们挑选了最弱的一层屏障,也就是克斯帝国的塞斯战线,进行总攻。
    只要攻破占领这里,那么克斯帝国十年内是不可能再次设置一层阻挠野蛮人的屏障,而野蛮人也可以在这段时间进入克斯帝国,以战养战,不断增强。
    当然这次野蛮人一族是不会四处挑战敌人,他们暂定的目标就是克斯帝,三万年过去了,大陆各族的关系现在可不是很好,连族内的关系都是很生疏甚至敌视,只要野蛮人不干屠城或者打败占领一个帝国这样的事,那么人类诸国或者其他种族也只会看热闹,就如三万年前一样。
    这次野蛮人的具体计划就是先是打一段时间,再利用力量和谈判在克斯帝国内获得一快王国大小的土地,然后先安分一段时间,在这片繁荣的土地上修生养息一两年内,然后再次进攻,一边杀戮一边利用杀戮的生命为他们勾搭上的邪神阿拉卡死血

第三十三章:该讲讲背景了(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