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了路。我看了方向不再搭理他,直接越过他就走了。
每走一下就跟上火焰山似的,脚底下火辣辣的疼。我没忍住还是回头看了一眼,那死鬼竟然不见了。这次还真是听我的啊,我说指路就指路,我让你离开就离开,早知道这次我就直接把休书也要了。
现在就我一个人在这深山老林里走路,只觉得月光照的每个树影都想鬼怪。
还好这里离焚庄不远了,只要顺着一条小路一直走就行。身边有个人多好只要是喘气的不是野兽就行啊。这么走着我越发觉得不对劲啊,太安静了,这完全不合乎道理啊,深山里晚上活动的动物不少,至少也能听到些虫子叫,狼嚎啊。除了我自己的喘气声就听不到声音了,连风吹叶子的声都没有。
我心里开始发毛,想到全是那个死鬼说的那句话,焚庄的人都要死。我也是焚庄人啊。越想越害怕,在这么走一会儿,我怕是能把自己吓死。
突然我看到前面有一点亮光,照出后面有一个模糊的人影,分明就是一个人在提着灯笼。我心里一阵狂喜,这山里就焚庄这么一个庄子,一定是焚庄的人,怎么也能把我带回焚庄,不管焚庄怎样,明天怎样至少今晚我能见到爸妈了,今晚上是安全的了。
我顾不上脚上的疼快步向那个人走过去。
越来越近,我也慢慢看清了那个人影。个子比我还矮些也是个女孩。模糊的怎么看都觉得似曾相识,却又想不起来在哪见过她。走近了看到她的脸的时候我又有些疑惑了。
柳叶眉毛,美目盼兮,一身水蓝色的绸缎旗袍,显得越发娇俏。虽然也就十四五岁但绝对是个十足的小美人,只是她的神态去不像个小孩子。怎
第7章 小美人(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