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罗布泊之咒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7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心狠狠一疼,赶紧不想了。
    再看北斗七星,我感觉它显得那么阴险……
    我把手机放在了旁边,不时地拿起来看看。如果我没搞错,我们将在午夜零点开始重复。
    10点10分。
    10点55分。
    11点35分。
    11点40分。
    11点52分。
    11点55分。
    11点57分。
    11点58分。
    11点59分。
    零点!
    我们离开那片老营房,继续朝北斗七星挺进。
    遍地坚硬的盐壳高低起伏,越野车左右摇晃。
    季风说:“周老大,我开吧。”
    我说:“你不行。”
    季风说:“看你一直不说话,很累的样子。”
    我说:“不累。”
    季风说:“那你就是在担心什么。”
    我说:“没什么好担心的。”
    我不是在担心什么,我总觉得好像有件事没有做。
    是什么事呢?
    不该让那个假令狐山跑掉?
    不是。
    离开老营房的时候,忘了给车加油?
    不是。
    有什么要对季风交待的却没有交待?
    不是……
    我实在想不起来,就不想了,我要全神贯注开车,路况太糟了,万一陷住,那就影响了整个车队的速度。
    北斗七星显得比平时亮了很多。
    开出了一段路,我还是感觉有个很重大的事情坠在心里,我必须去做……
    季风又说:“周老大,你要休息一会儿,我来开吧!”
    我说:“你开夜

第137节(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