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升棺发财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相见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真是活见鬼了,我坐在地下缓了几口气,然后小心翼翼的伸出一只手往身下摸去,结果一抹吓了一条,这才意识到原来不是坐在了地上,而是屁股下面正对着那具女尸,而且根据刚才的手感来看,这个部位正好是女尸的胸口位置。
    这个冷馒头真能控制这具尸体?
    抱着侥幸的心情我用力抓了下去,完全谈不上一丝手感,纯粹的一种求生本能,感觉和热手住了个冷馒头差不多,然后我试着欠了一下屁*股,果然那只手再没有抓过来,我这才彻底的松了口气。
    借此机会,我赶紧将两条腿收了回来,呈半蹲的姿势蹲在女尸旁边,一只手死死的抓着女尸的胸口,然后凝神静气下来,将被扔进这里后的前前后后想了一遍,感觉这里就是一个类似于棺材的东西,四周没有出口,唯一的出口可能就是上方。
    现在我还不知道这口棺材的高度,但也总不能这样下去,里面毕竟是两具会随时尸变的尸体,与其把赌注押在这里,还不如一试。
    我想好了之后,开始攒力气,小心翼翼的挪着脚,然后用另一只手试了试那面墙壁够结实,这才猛的松开了那只烫手的山芋,憋着一口气脚下猛的用力,伸开胳膊往上勾去。
    此时,我也不知道自己这一跳跳起来多高,但皇天总算没负苦心人,黑灯瞎火的我也不知道一只手抓住了什么东西,圆形的有铁锹把粗细,像似精心打磨过,很光滑,反正是终于抓住了救命稻草我那还管它是什么呢,在感觉小腿肚子被什么东西划了一下之后,至下而上传来一阵冷意,我收回退的瞬间身体也借着单手之力翻身而上,就在我双脚刚要落地之时,可能是眼前黑惯了,突然发现眼前白花花一

相见(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