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同人 魔戀 惡魔是否墮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章隨意加好感(重寫混原文)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可以多休息。
    可是...睡太久,好像还不太清醒。
    我下床去吃点东西,然后间晃,看到一个房间的门没锁,从门缝看进去,没人。
    游戏室好像满好玩的,我直接走进去,找可以一个人玩的游戏。
    「喂,白毛,你是来玩的吗?正好可以和本大爷来一局。输的人要听赢的人的命令。」
    「比什么?」
    「飞镖。你会玩吧?」
    「那我试试看好了,刚好很久没玩。」(笑)
    结果,五局平手。
    「看不出来你还挺厉害的。」
    「因为我迷过飞镖嘛。」
    「但是,要比到本大爷赢才行。」
    「我也要加入。跟我和泰迪下一局。」
    她看向身后的棋盘,有一边的椅子坐了人。
    奏人抱着泰迪,指名和她下西洋棋。
    「你会下棋?」(笑)
    「竟然被小看了啊,也对,你看起来就是不会下的。」
    綾人笑的同时也被她沉默的笑和温暖的眼神看了一下。
    她心想:你看起来也不会下。(笑)
    「綾人,闭嘴。是我说要跟她下棋的,我怎么可能不会。」
    「我闭嘴就是了,发那么大的脾气干嘛?」
    「你输的话,让我吸血。」
    「我不会输的。」(笑)
    结果,叁局平手。
    她的棋步总是悠哉得让人看不出下一步往哪下,棋子被吃了一大半也没有任何紧张的意思,甚至还会故意把重要的棋子移到敌阵,只为了拿下一个士兵,最后只剩国王的时候也一样从容,因为对方也一样。
    反过来佔上风时又会刻

第三章隨意加好感(重寫混原文)(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