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在做饭,我们就开始测量了。走遍了整个房子,我直觉着这房子很好啊。正正方方的。窗子开得也很合适,没有缺宫啊。除了阳台有个尖角煞,就没有什么形煞了啊。新房子也没住几年,水电什么的也很好啊。而且女主人是一个幼儿园老师,工作上,休息时间比较多,也爱干净,家里各角落都比较干净啊。
其实坏风水的房子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的比较杂乱,很多杂物堆积着,甚至是床底放了满满的杂物,这些都是不好的。
我真看不出这房子有什么异样来。曲天用手机排盘之后,也对了各个宫位,有些有问题的宫位,都已经用五行的法子化解了,明显就是做过风水的。
我压低着声音问道:“怎么样?”
“双星会坐,旺人丁的格局。”
“可是他们家流产了两个孩子,死了一个老人啊。”
“检查一下艮、兑的宫位。”
借着要吃饭洗手了,把他们家东北和正西的位置又看了一下,没问题啊。通风良好,干净整洁,还能射进阳光来。
吃饭的时候,大家一起聊聊天。说到流产的孩子,说到病逝的老妈,然后又说到上次给他们看风水的那个老家的地里先生。最后说到了梁庚。
那男主人说:“梁局长真是好人啊。就是我们家这个问题,还给我请了先生来。听说你们是以前很出名的一个风水家族的后人呢。姓什么的啊?梁局长说了,我都没记住。”
曲天回答道:“姓岑。”
“哦哦,对对,岑啊。”
曲天接着说道:“你这宅子,宅命不错啊,双星会坐的。”他突然停顿了一下,问道:“你是什么时候入住啊?有没有请人看过日
第25节(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