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龙啸大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71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在又能逃到那里去呢?
    ————————————
    就在多铎离开太和殿还不到十五分钟,第一师就杀进了太和殿,剩余的清兵也全都投降,十分钟之后,师长苏建林也踏进了太和殿。
    太和殿为紫禁城三大殿之首,商家军攻占了太和殿,也就意味着紫禁城基本己经被商家军所攻破了。而这一次收复南京的战役也取得全面的胜利。第一师虽然不是第一个攻进南京城里的部队,但却是第一个攻入皇城,占领太和殿的部队,这样的战绩,也配得上王牌部队的称号。
    不过令苏建林赶觉到有些遗憾的是,现在还有另一条大鱼,就是清军的主将多铎还没有抓住。因此苏建林一面命令部队继续向皇宫里面进攻,一面也审问抓住俘虏,有谁知道多铎的下落。同时也向成进报告了自己的进展。
    这时在太和殿里俘虏的清军己多达千余人,到是有几个汉军的士兵向商家军招供,说是看见多铎带着一队人马,向北方逃走了。
    苏建林得知了这一消息之后,也立刻来了精神,这条大鱼可不能放跑了,因此马上叫这几个汉军的士兵带路,自己亲自带领一个营的士兵,去寻找多铎,而其余的士兵留在太和殿里,打扫战场,并等侍商毅和成进到来。
    第四卷 纵横篇 第一二四章 入主南京(上)
    苏建林想赶到北门去找多铎,但还没等他出了玄武门,驻守北安门的清兵就己退到了皇城里面,苏建林也无法赶到北安门去寻找多铎,而是立刻与败退回来的清军展开了战斗。
    而这时在东安门,清军也向商家军发动了一次反击,为了掩护多铎逃走,虽然明知不敌,但屯齐还是带领人马,向攻进东安门的商

第271节(4/1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