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三场饭局在申城的不同地点几乎同时举行。
规模最大的一场,当然就是f国驻申城领事馆为瓦伦丁举办的欢迎宴会,陈斜阳率领申城交响乐团全体演奏家盛装出席。
领事先生第一个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他预祝本次申城之春《瓦伦丁作品专场音乐会》圆满成功,并且希望瓦伦丁先生在今后的岁月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能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申城正副的一位副市长出席了宴会并致辞,陈斜阳也代表申城交响乐团言,保证将以最高的演奏质量来完成这一次演出。
瓦伦丁热情拥抱了乐团指挥陈斜阳,同时跟他预约了明天下午的时间,瓦伦丁将会专门前去乐团进行拜访。这也算是国际音乐交流合作中的一种惯例,名气再大的音乐家、作曲家都概莫能外。
几位重量级嘉宾的言之后,冷餐酒会形式的自助晚宴便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开始了。
衣香鬓影、觥筹交错、轻歌曼舞、纸醉金迷……
相比昨晚孙云在樟树园请客的场面,今天的宴会显然档次规格都要高级很多,但是对于出席了两次宴会的申交演奏家们,他们明显对于昨晚的印象更加深刻。跟昨晚的宴会一直持续到了将近午夜、樟树园的经理不得不出面才宣告结束完全不同,今晚的这场宴会开始了还没有多长的时间,演奏家们就已经6续离开了。当然,每一位离开的演奏家都给自己找了一个合适的理由,不会让主办方难看的。
至于陈斜阳,他就只能留在这里默默“受苦”了,谁叫他是团长、音乐总监和指挥呢?
叶梓和孙云老师、倪俊老师一起陪同澹台慧,在临江一号的大包
第五百六十八章 司马明辉的报道(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