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O(∩_∩)O~”
“泰妍还是那么有气质啊!好喜欢。”
“我感觉SHINEE要哭。”
“哭你妹夫,今天卡停组合没有一位权,你想多了。”
“也是哦。”
“我怎么感觉今晚是巨星的舞台?当初Rain都没有这噱头,这翁廷均一个我结,甚至还没有播出,人气就已经增长到这地步了吗?韩国男星都死了吗?”
“死到没死,但是像翁廷均这样有血性的男星有几个?前些天李秉宪又下跪了不是?”
“……”
“一个中国人让你们这么哭爹喊娘,真丢人。”
好像是SHINEE的女粉丝酸了一下,这下炸了锅了,一点眼力见也没有嘛?没看到今天到场的什么阵容吗?2NE1都不敢大声说话,区区SHINEE算什么?
“翁廷均是韩国的女婿,是半个韩国人,中国我不喜欢,但也没有偏见,你这样道德绑架,居心何在?哈哈,我知道了,SHINEE就是个弟弟,你们害怕被打哭是吧?没关系没关系,今天成绩不计入总分,你们这些弟弟妹妹还有机会,不过最好过几天的音乐银行你们还是退出吧,反正不丢人。”
“……”
“……”
这根本就不算骂战,还没有开始呢,SHINEE的弟弟们就被翁廷均的粉丝打懵圈了,老老实实地刷着票不敢大声说话。
***************************************
舞台正式打响。
今天的M!coutdon看头十足。
有顶尖男团SH
673: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跳梁小丑这么多(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