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到天亮,我们俩胡乱对付点早饭,打着瞌睡收拾装备,一步一步在山上慢慢的走着,实在是走不快了,又累又困,腿疼脚丫子疼。这一路上我们也没有再聊天,虽然我还有些事情不清楚,想要再套一套韩平的话,但是真的是已经懒得开口说话了,就这样一步一步,一步一步,终于,看见了模糊的山路。
勉强算是山路吧,因为走的人少,所以大部分已经都被杂草覆盖了,如果不是韩平带着我的话,就算是有这隐约的山路,我也照样能把自己给走丢了。
想想这一路来的曲曲折折,又想想韩平说的他进山时的状态,他被女鬼折磨的一宿好觉都睡不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应该很差才对,怎么会只跟着大黑猫走了一趟,就把这路记得这么清楚了,而且他还在山上待了那么长时间,就一点也没有忘记?
山里的路,有着无数种不同的走法,但是他在走每一步的时候,都没有任何的犹豫,这条路,他就像是每天都要走一遍那么的熟悉。
难道他真的在认路方面,是天才?
人心难测,虽然一路以来,我们俩也算是共患难了,但感觉他还是有很多事情在瞒着我,而且他说出来的那些,也不一定就都是可信的。
给我的感觉,这个人的心机,比鬼十三还要深,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宁可跟鬼十三合作,也不想跟韩平打交道。
但不管这一路是怎么过来的,我们身边人类活动的痕迹,还是慢慢多起来了,山路也变得越来越平坦了,就连地上的羊粪蛋蛋,都变得多了起来,再走一程,应该就能看到放羊的大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