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娘子可能不是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2章 冬苗摔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沟子可不浅, 大白天的掉进去还好,能看见,至少还能抓爬自救一下。
    可是大晚上的……
    “苗丫,你可别出什么事儿啊。”大伯娘已经快哭出来了,抹了一把眼泪就急匆匆的往外追。
    “再点个灯啊!”冬老太一看家里乱了套,顿时来了脾气,只是这会儿骂人也不顶事儿,最后只能恨恨的拍了一下大腿, 又去点了一盏灯。
    大晚上的, 全家总动员,冬暖也跟着出去了。
    村里这些河沟子就是为了排水用的, 雨水旺的时候, 水流直接汇到村里那条长河里。
    等到天冷的时候,要么是一些干草啊, 柴火啊, 或是一些泥巴, 多少会填一些。
    但是春夏雨水多的, 肯定是不能填的。
    以防万一。
    毕竟从前没挖河沟子的时候,据说曾经淹过大半个村子呢。
    “哎哟, 作孽啊!大晚上的,喝什么羊奶, 不喝不就没事儿了?”二伯娘这会儿一边走,还不忘记一边往冬暖身上泼脏水。
    大伯娘原本就心焦,一听她这样说,就把冬暖给恨上了。
    冬暖在后面跟着呢,听了这话,不由笑了笑道:“成,以后不往家带就是了。”
    一听说不往家带羊奶了,冬老太不乐意了,那再不好喝, 也是好东西,不带怎么行?
    冬老太气得抄起一根棍子就往二伯娘头上招呼, 把二伯娘打得哇哇叫。
    “就你话多,就你话多,长了嘴不知道怎么用, 去后山开荒啊!”冬老太一边打一边骂。
    听了冬老太的话,冬暖若有所思。
    果树催生在后山,到底

第112章 冬苗摔了(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