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娘子可能不是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0章 分羊奶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会相信的!
    想到这一点,二伯娘就气得牙根发痒。
    晚饭的时候,因为天色已经彻底的黑下来了,冬老太骂骂咧咧的点了煤油灯。
    “一个个都是讨债的, 天亮了不吃饭, 偏偏等着天黑……”后面就是日常的骂腔了。
    冬家人估计已经听的麻木了,谁也没有反驳, 当然也不敢, 最后就木着脸听着。
    几个妯娌手脚麻利的把碗筷子摆了一下。
    晚饭很简单,煮的豆饭, 半干不干的那种, 又蒸了黑乎乎的饼子, 半点油没放, 纯水炖了一锅茄子黄瓜可能还有别的青菜。
    反正就是一锅水煮烂菜,不过放了大酱, 味道还可以吧。
    这年头,能吃上饭就行了, 也别追求的太过了。
    如果不想吃水煮烂菜,还有二伯娘刚才洗的黄瓜。
    冬暖在寒江楼家里吃了鸡蛋,喝了羊奶,还吃了一点零嘴,其实并不太饿。
    不过这还有一夜呢,而且自己的饭也不想便宜了别人,不好吃也不行。
    所以,冬暖喝了半碗豆饭,又吃了半个饼子。
    里面应该是放了麦粉, 豆面,可能还有豆渣, 糠皮子,可能还有稻壳子,反正吃起来特别费嗓子就是了。
    其他人吃的特别好, 可见这东西也已经不错了。
    一家人很快吃过饭,冬四婶如今还在床上躺着呢,冬四叔打发冬梅去给送的饭, 只有一碗豆饭,冬老太还特意挑稀一点的给盛的。
    “天天躺床上,还得人伺候着屎尿,少吃点少折腾人。”冬老太给自己找了一个特别好的理由,只有一碗稀饭,没别的。
  

第110章 分羊奶(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