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相信的!
想到这一点,二伯娘就气得牙根发痒。
晚饭的时候,因为天色已经彻底的黑下来了,冬老太骂骂咧咧的点了煤油灯。
“一个个都是讨债的, 天亮了不吃饭, 偏偏等着天黑……”后面就是日常的骂腔了。
冬家人估计已经听的麻木了,谁也没有反驳, 当然也不敢, 最后就木着脸听着。
几个妯娌手脚麻利的把碗筷子摆了一下。
晚饭很简单,煮的豆饭, 半干不干的那种, 又蒸了黑乎乎的饼子, 半点油没放, 纯水炖了一锅茄子黄瓜可能还有别的青菜。
反正就是一锅水煮烂菜,不过放了大酱, 味道还可以吧。
这年头,能吃上饭就行了, 也别追求的太过了。
如果不想吃水煮烂菜,还有二伯娘刚才洗的黄瓜。
冬暖在寒江楼家里吃了鸡蛋,喝了羊奶,还吃了一点零嘴,其实并不太饿。
不过这还有一夜呢,而且自己的饭也不想便宜了别人,不好吃也不行。
所以,冬暖喝了半碗豆饭,又吃了半个饼子。
里面应该是放了麦粉, 豆面,可能还有豆渣, 糠皮子,可能还有稻壳子,反正吃起来特别费嗓子就是了。
其他人吃的特别好, 可见这东西也已经不错了。
一家人很快吃过饭,冬四婶如今还在床上躺着呢,冬四叔打发冬梅去给送的饭, 只有一碗豆饭,冬老太还特意挑稀一点的给盛的。
“天天躺床上,还得人伺候着屎尿,少吃点少折腾人。”冬老太给自己找了一个特别好的理由,只有一碗稀饭,没别的。
第110章 分羊奶(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