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也有后怕。可为了救蔣诗雨,这些我都顾不上了。
当时我就和袁北堂就收拾东西出了家门,更加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竟然会开车,于是我们俩开着蔣诗雨父亲的车直奔向了皇姑区。
那天夜里无月,我们出门都已经快凌晨十二点了,车子开动后,除了开窗户刮进来了晚风,四周均是寂静阴森。当我们到了地方的时候,整个舍利滩公园连个人影都没有,阴森森的环境,时不时还能听到风树叶的沙沙声。
午夜子时,阳气衰弱,正是隐藏在城市各个角落里的脏东西出来活动的时间,并且。。这里是佛塔!一些想要早日化解身上戾气的恶鬼也会在这个时候拜佛塔(所以不要半夜去庙里或者佛塔前)。
此刻遥遥望去,那佛塔居然在无月的夜晚里发出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