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笑傲]逍遥游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笑傲]逍遥游记_第43章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可以天天吃烤肉了~
    ————————————————
    悬空寺。
    是夜,佛堂里无他人,穿外头黑黢黢的,偶尔黑云间的月光会映在染了雪色的山峭上,四下无人,一片静谧。李慕白盘坐在观世音菩萨像前,闭眼沉思。
    自出山以来就很少有自顾冥想的时候了。
    想了很多,想着东方的事情,我是知道她醒来会找自己的,这个女人骄傲得很,别人给她的一点恩惠便会让她如鲠在喉。当初任我行赠与她《葵花宝典》的事就让她记得这么多年却不杀他,更何况是我将她从鬼门关里拉出来,我知道,她定会找我。
    是算计也好,是惩罚也罢,不经历风雨如何见得彩虹,于我于她都是如此。
    想起这些事又不得不想起任我行,他确实是厉害角色,让东方忌惮他,又得对他心生感激。明明提防着别人去救任我行,却就是不杀他,还善待盈盈,赐予她荣光。任我行只是失了自由,却得了其他一切,倘若向问天救不得他,那任我行就注定老死在囚所里了。
    况且,任我行为何将《吸星大·法》留在牢里,说什么让后世小子习之,就不怕他死后东方偷学么……若是任我行死了,东方肯定会去察看,人生的大对手死了,会去祭奠,即使是面子上的。项羽死了,刘邦也会假惺惺地去哭两场,更何况任我行对东方还有赠《葵》之恩。东方肯定会看见《吸星大·法》,凭她那样的武痴必定会学,那……
    吸星大·法与北冥神功皆是吸人内力,其中有诸多不同,但练功前都必须散功,若无专人指导,很容易出岔子。一旦内息不慎走入岔道,极易走火入魔,况且原本内力越是深厚,散功便越危险

[笑傲]逍遥游记_第43章(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