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越虫族后我成了论坛大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57 章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249l
    [地球君大概有0.000001%的可能性是雄虫。但他如果继续这样发帖,看上面这群糊涂虫,地球君到底是雌虫还是雄虫,很可能会成为晋江论坛夜谭区最大的悬案之一。]
    250l id:作者来自地球
    [其实帖子标绿不是我的本意。可这些都是发生在我亲朋好友身上的事,很多细节我都不清楚,只能凭借想象了。为了避免大家的误解,我才把帖子标绿的,其实有些事情肯定是真的。
    我以后不会发绿帖了,大概会讲讲我家里的事,我未来雌君的事,还有雄虫协会我们分会的事。大家但凡有问题,我都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
    如果我想树洞,也会来帖子里吐槽,希望不会给大家带来太多负能量。谢谢大家啦。]
    251l
    [完蛋。我真的脑补了个可爱又懂礼貌的小雄虫。]
    ※※※※※※※※※※※※※※※※※※※※
    感谢 bck 的手榴弹,感谢绾思结、千覃的地雷(2019-03-03 13:47:49)
    **
    感谢 taktax69、三芊锦鲤x12、轻舞x10、甜米x7、冰冰x5、蓝色的甜奶茶x5、竹悠x5、喵奴鉴定完毕x3、叶浅痕、投胎是门技术活、无十 的营养液(2019-03-03 19:08:21)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