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这个世界很大,却没有乡原三木的立锥之地了。
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他只知道,自己需要走,离开这里。只有离开这里,才能有自己活下去的希望。
一直往南,走了一天一夜,乡原三木喝光了自己水壶中最后的水,抹抹嘴,看着不远处的那个黑人部落,却没敢过去。在这种区域生活的黑人,都是很排外的。更重要的是,他们也很仇视外人--因为生活在这里的黑人,大部分都是当初被鬼子和当地军阀联手赶出来的。
看到天色即将亮起来,他咬咬牙,把手枪和子弹埋在附近的一个地方,做了标记,只带着破ak走了下去。
他必须下去,这里,估计这个部落之外,近距离内没有其他的可以补给的地方了。
一个小时后,乡原三木背后全是冷汗的从部落里出来--破ak被他换成了食物和补给,不过并不多,大概一公斤的牛肉和一些面包。估计只够他节省着吃两天的时间。不过乡原三木也发现了,这个部落规模很小,只有约莫三四十人的模样人,青壮不过是十来个人,这还要算上那些四五十岁的男人。
部落里有枪的人也很少,看到的只有七八支ak的模样,不过他们有一具还不错的火箭筒,不知道有没有火箭弹。
坐在山上的隐蔽处,乡原三木咬着牛肉和面包,慢慢恢复了力量。然后挖出自己的手枪和子弹,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躺了下去。
到了晚上八点多,他睁开眼睛,吃掉剩下的牛肉和面包,等了一会,等到体力完全恢复,把手枪子弹上膛,悄然摸了下去。
他毕竟是训练有素的军人,虽然当了大佐之后,状态不是非常好,但是得益于以前的严
第674章 漏网的鬼子(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