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野蛮女上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03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从头再来》说是,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现在我老吴是破产了。但是我能从头再来啊!现在是我的钱没了,但是我的人还在啊!钱是王八蛋没了咱在赚。”
    那个自称老吴的人的人在那里叫喊着,虽然声音很大。可是没有引来任何人的注意。而这个老吴所说的些话传到了我的耳朵里我却感觉仿佛是《圣经》似的。对啊!现在我是失败了。可是我殷然还活着。既然我活着那我就还有机会反身。只要我自己不认输我就有机会翻身。其实我现在不是被萧桥打败了,而是败在了自己的手上。我身边这个人现在是什么都没有了,而我还有一群人在支持着我。只要我愿意奋起肯定会成功的。
    其实人就是这么矛盾的一种动物。如果自己失意的时候能有人同自己一样或者是比自己还惨的时候他就会感觉到世界很美妙。如果自己失意的时候身边的人一个比一个强悍的话,那无论身边的人在怎么安慰自己都不会起到作用。甚至有时还会感觉安慰自己的亲朋好友是在嘲笑自己。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一个字——贱!
    野蛮上司的情惑96
    第二日睁开朦胧的睡眼时已经是太阳当空照了。现在看着窗外的阳光感觉也不像前些天那样的讨厌了。现在我要从新在茫茫人海中寻找我的阳光。耳边依然还在飘荡着昨天晚上在那个不知名的小酒吧里那个声音“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品心而论其实没有谁只天生就是成功的。只有记过磨砺的人才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在这个残酷的社会上有很多人记得古人曰过的那句“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若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虽然现

第603节(11/1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