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奔腾年代——向南向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526 万事开头,不是一点点的难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会要,而且,都认定他们也是从老市场进货到这里卖的。
    小昭都快急哭了,他们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后来才搞清楚,在广州,不管是沙河还是西湖路灯光市场,其实服装不是只有两个价格,而是有三个价格,在零售价和批发价之外,还有一个打包价。
    打包价是只有那些全国各地去的大批发客户才能享受的,打包价的货,不是在沙河市场,也不是在西湖路灯光夜市,而是在工厂里,就直接发走了。
    四季青老市场,他们本来走的就是量,新款大量上市以后,他们也就一件衣服加几块钱的利润就卖了,这样做,一是为了迅速占领市场,还有就是,为了让你仿版的人,即使仿制出来,你算算也无利可图,觉得仿了也不划算,放弃仿版。
    所以,他们的服装,批发价比张晨他们的进货价还便宜,是很正常的。
    张晨他们的货,还有一个毛病就是,他们进货的时候,张晨都是以小昭为模板的,他选择的尺码,都是适合小昭的,小昭穿的是S码,也就是小号,张晨就会进两件S码,颜色都很适合小昭的,他会进几个颜色的S码,最多再进一件中号,也就是M码。
    所以他们进来的服装,以S码居多,少量的M码,大号的L码,几乎绝迹,有摊主还提醒过张晨,你是不是要把尺码进进齐,张晨还吃惊地看着对方,心想,开什么玩笑,L码,那要是多肥的肥婆才能够穿,不要不要。
    他不知道,一般进货的,和他恰恰相反,都会按1:2:1的比例进货,M码中号进得最多,这样进有它内在的逻辑的,比如一个人,很喜欢这个款式,实际是该穿S码,但如果S码卖完没有货了,M码稍大一些,她也能接受。

0526 万事开头,不是一点点的难(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