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孩子还病着,估计她早扭头一巴掌了。
饶是这样,她还是一眼飞刀子瞪了过去,“瞧你个没出息的样儿,你婶子和你小玲姑姑赚点钱容易吗,像你这样的吃法可怎么行?这包子妈给你留两个,等你过两天好了再吃。”
“可别,嫂子你听我的,这包子新鲜的吃着才好吃,放时间久了就会坏的。”
“到时侯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吃了拉肚子什么的可是得不偿失。”
“啊,这放几天还能坏?”
也不怪王大妹会这样想,以前村子里谁家会有白面肉包子吃啊。
就是过年都没有!
偶尔有那么丁点的好吃的,一个个的分都分不完呢。
还留着?
</div>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