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的太平。”
“那魔界呢?”一个小仙君问道。
贞观神君道:“以前是没有魔界的,魔都是三界演化出来的,被自己的欲望所吞噬,或者说被自己恶的另一面所掌控,脱离了三界之外,成为了魔。”
“那魔是坏的吗?”苏言举手问道:“既然有恶的一面,那么也就有善的一面吧。”
贞观神君看着苏言轻轻一笑,道:“那是自然,魔既有恶的也有善的,就像人有善有恶,就像仙,有堕仙。”
苏言疑惑,道:“堕仙是什么?”
贞观神君一顿,似乎回忆起不好的记忆,他灿然一笑,道:“堕仙就是被自己的欲望所吞噬,沦为魔的仙,他们往往被自己的欲望所驱使,成为了欲望的傀儡。所以这里本君要提醒大家,修炼切勿急功近利,也不要被自己的欲望所吞噬,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