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先处理何世媛威胁要将袁翰收钱一事捅出去,等这事儿处理好了,周怡还要不要袁翰都要打问号——因为周怡以前表现出来对袁翰的喜欢程度,袁家人才有这个乐观估计,认为周怡发了脾气,却也早晚会被袁翰哄好。
袁二姐马上换了一副调子:
“小怡,我也是为你们担心,为袁翰的前程操心。娘一听说这件事就气晕了过去,说要马上赶火车去鹏城为你做主——”
袁二姐还想继续说,周怡却把电话还给了袁翰。
“你自己和她们说吧,和我扯这些我头疼。过程我不想参与,凑不齐15万港币,也是你自己去坐牢。”
她和袁家人扯这些干啥。
听袁二姐找各种理由替袁翰开脱?
还是要担心袁翰他妈有没有被气坏?
气坏了不也活该么。
又不是她气的,是袁翰自己要和何世媛搞到一起!
“小怡——”
“我出去透透气,你别跟着我!”
周怡把袁翰一个人撇下,自己跑了出去。
她没想到,从抓奸到现在,过了大半天时间,这都傍晚了,joan居然还在附近等她。
袁翰一身是伤,不能回单位宿舍,也不好呆在之前被抓奸的宾馆,俩人是先去医院简单处理了伤势后又重新找了个宾馆躲丑。
这时候还能看见joan,只能是因为joan一直跟着她。
</div>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