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打赏,是所有,都是读者自愿打赏,在这里再次谢谢各位朋友对采臣的支持。
第三,我发誓自己从写故事大纲开始,每一篇,每一章,都是认认真真的再写,每一章都有我想表达的东西,绝不是所谓的废话。
第四,你们的每一条评论,私信,无论是qq,微信,还是书评区,无论是辱骂还是称赞,尽管我嘴上说不去看,但我还是在深夜,默默的看完了每一条,是每一条。没回复,是因为消息实在太多。
第五,其实这一点我并没有坚持下去,我以前告诉过自己,无论自己成绩多好,多出名,一定要做一个有礼貌,平易近人的作者,回复每一条评论,和群里的读者们聊天,让大家更多的接触你,了解你。之前我做到了,可惜后面我没做到。
以后我也会尽力坚持这几件事,我之前说过一句话,用心总会被人感觉到。
可能我有段时间的心丢了,我希望自己还能把心捡回来。
我会在完结书的这短暂时间里,好好休息,努力把自己调整回来,调整到那个大家都爱的采臣。
当然,或许很多人早已对我失去了耐心,早已失望透顶。
没关系。
无论你是黑粉还是真粉,是相见于江湖,还是相忘于江湖,采臣已经管不了。
要离开的终究会离开,要留下的总会找到采臣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