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妮要了一碗小米粥加一个馒头。马丁要了一张肉饼,一碗玉米面粥,找了一个靠窗口的位置坐下。
“你怎么也不夸夸我?”马丁喝了一口粥,抬起头看着燕妮。
“啊!”燕妮叼着一口馒头有点懵。然后才想起来之前的话题还没聊完;“哦,夸!你很有小聪明,机灵鬼。”
“就这样呀?”马丁有点失望。
“我还不了解你呀,你好好表现,也给我点时间想想更丰富多彩的夸你的词。”燕妮笑着解释。突然发现,马丁孩子气的一面真的好可爱!
“好,我努力!”马丁大口咬下一口饼。
“来,你接着讲怎么就住校了。”燕妮还记着话题是从哪里开始的。
“国庆本来打算留在学校陪你的,但爷爷要求家里人聚会,所以10.1和10.2都在家里吃吃吃。”马丁擦了擦嘴,又喝了口粥:“3号就来图书馆门口陪你了。”顿了顿,“我发现晚上就你一个人回宿舍,我就决定住校了,交了申请表,学校立刻就同意了。”
“那你跟家里人怎么说的?”燕妮好奇,父母肯定会问的嘛。
“我说乐队每天要排练,回家不方便。”马丁诚实回答。
“你也会说谎哦!”燕妮调侃马丁。
“你现在答应我,我带你回家,我就不用说谎了。”马丁不放弃任何一个表白的机会。
燕妮继续埋头喝那碗已经喝得见底了的粥,假装没听到。
马丁没有再说话,从燕妮手中抽走空碗,拿到水池洗干净,然后把两个人的碗都交到燕妮手中。
“我有时候会去排练,碗就放你那,如果我没在,你记得
分卷阅读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