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于我为了篮球排球部每天四点半起床这件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3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及川彻】:没有没有没有!
    【及川彻】:干嘛,不是说要九点半睡觉吗?
    【清濑最鹤生】:有点睡不着,然后又想起有件事没和你说。
    【及川彻】:有事起奏无事退朝,说完然后赶紧滚去睡。
    【清濑最鹤生】:我发现我们篮球部很厉害!
    【及川彻】:你跟我一个打排球的说这个做什么?
    【清濑最鹤生】:因为我身边几乎所有人都参加过全国大赛啊。
    灰二、阿市、御幸、成宫、牛岛、仁王、切原......
    只有你和小岩除外。最鹤生盯着手机。
    【及川彻】:......
    【及川彻】:............
    【及川彻】:从现在开始一个月不准和我说话!!!
    【清濑最鹤生】:不要玻璃心嘛!
    【及川彻】:我不跟嘴里吐不出象牙的家伙交流!
    算了算了,再逗真要生气了。
    深谙自家幼驯染底线在何处的最鹤生翻了个身,侧躺在床上打字。
    【清濑最鹤生】:说真的哦,你不觉得我自带全国大赛的增益光环嘛?
    【及川彻】:呵呵!
    【清濑最鹤生】:所以你要相信这个光环总有一天是会照到你身上的!
    【及川彻】:你的光环是能帮我多练三百个接球还是一百个跳发?
    【清濑最鹤生】:嗯,诚如你所说,都不能。充其量只能算自我感觉良好的玄学?
    【及川彻】:......
    【及川彻】:不行!你的玄学肯定有用!明年打进全国的就是

分卷阅读33(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