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请叫我领主大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番外:情人节的巧克力(1)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现诺菲尔也将巧克力酱注入模具中,她选的模具是星型的,再看了看其他人,也快做完了。
    ”亚瑟你也做完了,水滴形状的也蛮可爱的吗“诺菲尔这时也看向亚瑟着。
    ”你的也一样“亚瑟微微一笑,两人将模具放入冷藏柜,接着就看着还在做的人。
    大约过了五六分钟,所有人也做完了。
    冷却需要一个半小时,所以拿了一些点心,一行人做到客厅的沙发上,一边吃着点心,一边聊着天,打发着时间,到了时间,一行人再次来到厨房拿出各自的成果。
    看着自己手上端着模具里一颗颗巧克力,亚瑟有股想吃的欲望,她也随着自己的欲望吃下了一颗。
    味道很一般,就和普通的巧克力差不多,亚瑟再拿起两颗吃下,一共三十颗,吃下一颗不好分,再吃下两颗才好分,这算是亚瑟为自己多吃两颗找的理由。
    接下来就是包装的问题,亚瑟打算向贝亚她们要五个礼盒,毕竟她们也是手工巧克力,如果没有多余的,那就去买。
    向着贝亚要五个礼盒,贝亚也要有多余的,给了三个给她。
    将巧克力分为五份包装好,亚瑟将三盒巧克力放入空间戒指。
    ”总算好了,虽然不是第一次做,但还是有点成就感啊“凯迪拿着装着巧克力的礼盒,很开心的笑着。
    ”嗯嗯嗯“诺菲尔点着头,同意着凯迪的话。
    ”幸好要送的人不是很多,不然我就直接去买现成的“影伸了个懒腰,手里拿着几颗包装剩余的巧克力吃着。
    莱雅打了个哈欠:”每次做这种事,诺菲尔你都是做兴奋的了“
    ”因为很有趣啊“

番外:情人节的巧克力(1)(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