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际舰娘快递公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8章 通天塔大陆大致局面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大战,本土侧76国联军最终还是没能保住最前线的奥卢嘉王国,也就是维多利亚基地所“坠落”的国家。
    大陆公历6533年,玩家跟联军签订了停战协议,这一年也就是凯奇拉老国王解甲归田的一年,而奥卢嘉王国则是签订了“和平条约”,维多利亚所在的地带被正式划归天人所有,奥卢嘉王国中立化,完全向天人开放市场……总之说白了就是半殖民地化的不平等条约。
    为什么不直接统治?
    别说未来世界的人类了,白莫邪古代穿越过来的人都懂,如果人口只有一、两万、一百万,那直接占领统治没问题,然而一旦过千万、上亿,不然根本不可能进行直接统治,如果只贪图其资源土地,则可以实行物理灭绝,然后自己人殖民过去。
    但异界这边,尤其还是个游戏世界,有什么资源是帝国侧稀罕的呢?通商、市场什么的,都只是些没事找事的,有的没的好玩而已……不是真正想在这里过生活的玩家,最多也就三分热度管管,控制下国策,要让他一直天天上班处理国政,对这个时代追求理念的人来说,是120%的不可能。
    偶尔上线,能对政府指手画脚两下,爽爽完事,所以在这种出发点下,搞半殖民地傀儡政权就是最合适的选择了。
    目前过去了十多年,奥卢嘉王国是被完全控制了,而另外六国被渗透改造中……所以与其说叫“中立侧”,其实就是傀儡王国。然而玩家搞的中立之名,可以安抚维多利亚的政府方面,又让本土侧联军没有开战的借口,成为再好不过的缓冲区域,让玩家可以一城一城慢慢攻略通天塔世界。
    新版本的片头CG,那规模恢弘的科魔攻城战,其实

第178章 通天塔大陆大致局面(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