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逛,想看看能不能再发现个宝箱,结果什么也没收获,心里则是在默默哀痛送给盖勒的那瓶沙拉酱。
1月8日,周一,天气依然晴,由于昨天盖勒说要加紧建桥的速度和例会上镇民们期待的小眼神,我决定加快速度,又添加了一个石炉专门烧石砖。
邮箱里的信说这周有钓鱼比赛,并不是我感兴趣的内容,放到了一边。
采木场的大娃压根几块栅栏,我暂时是没时间管他,放到一边。
科研中心的佩特拉说她似乎可以帮我研究光盘。
于是我洗了脸出门,撸了撸城门口的粉嘟嘟,给佩特拉带了5张光盘,又去全能工匠铺卖了点杂物,再去找艾米丽学习种值。
一圈下来后,已经到了下午,想着不能浪费资源,我又回到了1号废墟。
就这么来回往1号废墟跑了几次后,干脆直接在洞里铺了个垫子,带上了几天的食物,住了下来,反正洞里比家里躺着舒服。
起初我有些享受这样的宁静,毕竟再也不用去努力认识陌生人,也不用为了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工坊任务奔波劳累。
有时也会觉得有点枯燥,特别是当洞里采矿的人都离开后,在这么幽闭的环境里,代替害怕的是孤寂。春天的洞穴还是有些冷,我只得裹着毛毯围在火堆旁边,孤独和清静让滴答的水声变成了最悦耳的音符。
就这样直到采矿许可过期,我终于被民兵团赶了出来,看了看日期,已经是11号。
许久不见的阳光落在我身上,有些刺眼,又有些温暖,而我裹着毛毯,像个滑稽。
不过负责将我赶出来的阿尔洛并没有笑话我,可能是我的
分卷阅读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