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国在我脚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十一:装逼不成反被…那啥?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实力平级,变成了名义平级,真实实力已是完胜骑士团。
    正因如此蒂芙尼才能这么有恃无恐的,代表光明圣典,来命令“平级”的皇家骑士团。
    “我知道你讨厌我,但是,我这边真的缺人,蒂芙尼,就算姐姐请你帮我一个忙,反正你是三圣女,你肯帮姐姐还不是一句话的事?”
    斯卡蕾特气的发抖,却还是压制着口气,平静的说着。
    蒂芙尼剃着自己新做的美甲,嘟着嘴,压根就没有看额头上青筋都炸成蚯蚓形的姐姐一眼。
    “不行。”
    她嗲声嗲气,而又坚决的笑道:“就算你是姐姐也不行,秉公执法,这不是姐姐小时候教我的吗?姐姐你忘啦?”
    她甜美的笑容里,颇有一股看到姐姐难堪,而愉悦的意思。
    斯卡蕾特脸一阵青,一阵紫。
    【少爷,如果这时候帮斯卡蕾特解围,你在骑士团的地位就稳成老狗了,要奴婢出手吗?】
    通过念话,一旁看到现在的露娜偷偷问道。
    等下,为什么我感觉你在骂我?露娜,你最近有点皮啊。
    卫莱看了一眼气的发抖的斯卡蕾特,权衡了一下。
    这次选皇家骑士团,是因为他们的工资最高,没错就这么简单!
    光明圣典马子多?你开玩笑,老子有钱的,窑子里什么马子叫不到?我一把银币砸下去,要s就s,要。
    谈恋爱?爱情?
    念初中的小屁孩才会考虑这种东西吧?虽然我也没有成年。
    至于辛苦什么的…说实话,以自己的体能,卫莱不认为这世上有什么事能让自己觉得“累”。
    

十一:装逼不成反被…那啥?(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