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就成了。
莎姑娘还在对着眼角补妆。
她化妆不是为了增加魅力,而是为了压制、掩盖魅力。否则同样,出去容易生事。
等全然变为了一个可爱俊秀的假小子,莎姑娘这才靠在李少阳的怀里道:“现在我好看吗?”
李少阳不得不佩服她的大才,也只有她,有能力以普通的化妆方式,把她的那种魅惑气质,全然转变为“灵气可爱的俊秀假小子”。
莎姑娘背负着手,出门之前道:“相公来见本姑娘肯定有事,说吧,让姑娘我为相公分忧。”
李少阳挠头道:“我……我以前接手了回春的一批妖核,你是知道的。”
莎姑娘打断道:“我明白了,相公要吞了这批妖核,但面子上和道德上又过意不去,心里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