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百年家书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68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大半天过去了,应该差不多快到了吧。
    这么想着,心情也好了不少,想再哼个铃儿响叮当,调儿刚起,迎面撞上一个抢口。
    一个日本兵。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让嘉骏唱歌我是很犹豫的,一来穿越文用烂的梗,二来这个歌之前出现过,不过我自己都忘了在哪一章,只不过实在是很想安利它,推荐搜去听,真的很应景,而且也确实是嘉骏他妈的真实情况,就是平时很low但却栽在这个歌剧的逼格上,推荐的还是歌剧版,电影版也不错,但总觉得还是歌剧好。
    不过我觉得没说嘉骏自己创造的这个歌,应该没关系吧。
    膈应就膈应吧,我就是来强行安利的!
    但最让我膈应的是,悲惨世界十周年纪念啊!十七个国家啊!只有一个亚洲面孔啊!居然**的是日本啊!凭什么啊!霓虹啊!它哪来那么大的脸唱这首歌啊!我宁愿三胖来唱啊!大宇宙国也可以啊!就不能是霓虹啊!
    嘤嘤嘤……
    好了,捏手指,作为断更一天的补偿(随机),和我最近补课的心得,决定放点小梗,这两天看了萨苏的《国破山河在》看到很多很有意思的资料,我这儿分享一下。
    首先,还是关于我秃海军的。
    我秃海军曾经以假大空遭到各方斥责,甚至讨人嫌到有经费宁愿给老爷机空军也不给遥遥和霓虹对峙的海军,当时空军得到一点经费都感激涕零,海军不一样,拿到钱就喊:这点钱哪够造航母啊!这点钱哪够战列舰啊!
    然后校长干脆让他们脑补去了。而那时候我秃最大的舰其实跟现在海监局的行政护卫船差不多大……可怜可怜,但其实那也是当时海军总boss的

第168节(9/11)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