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有什么...
一条一条的翻看留言,一下就看到李莉莉的留言了。
:先欠着,回来给你送个干儿子,给你个干妈的身份做做。
林姗姗看到这个,眼皮子一跳,一下就想到那天满地的鲜血和李莉莉苍白的脸。干儿子?干妈?
林姗姗手指点着回复,看了好一会儿,还是什么都没有问,只回了一句:好,我等着呢。
接着往下翻,还有一条孙柏莫回复李莉莉的留言,林姗姗看也没看直接跳过了。自从那件事情之后,孙柏莫就跟变了一个人似得,满世界的找人,可莉莉现在不愿见他,不愿意原谅他,林姗姗也就没有搭理过孙柏莫了,至于孙柏莫现在什么情况,怎么样,林姗姗也全然不知,也懒得去管。
在最后...是秦简的留言,很简单的四个字:圣诞快乐
连标点符号都没有带的,林姗姗看了一会儿,也没有回复,就这么退出了薇信。
林姗姗回到家,整个家都是黑乎乎的一片,林姗姗心里有些莫名的就有些难过,一个人开门,回家,开灯...
厨房还热着今天的晚饭,林姗姗一一端着到客厅,又打开电视,一个人坐在有些空荡的客厅默默的吃着饭。
明明都是自己爱吃的,甚至还有鲜虾棒,可林姗姗却总觉得有些孤单了。
吃晚饭,洗完澡,林姗姗抱着手机趴在沙发上,电视里节目也在做着关于圣诞节的内容,空旷的大厅里时不时回荡着电视里偷热闹的笑声。
而林姗姗似乎并没有听见,也似乎没有看,抱着手机刷微博,到处都是晒男女友,晒鲜花,最不济还有晒娃晒晚餐的..怎么看都透着一副热闹的摸样。
越看
第53节(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