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是猫咪不是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16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真是太无聊了……我画我画我用力画!
    喵呜~~~~小虎的手画的好痛喔!
    还是改用树枝好了。
    「小弟弟,你在这做什麽?」一声男声传到小虎的耳内。
    我擡头看看,是一个一派温和的男子呢!
    「你没事吧?」他摸摸小虎的头。
    他的声音好好听呵!当然,没虎哥哥的声音好听。
    虎哥哥的声音是最最最好听的。
    「小虎没事。」我摇摇头,这个男人是很好看,可是,小虎觉得虎哥哥比他还要好看。
    喵呜~~~~虎哥哥什麽时候回来呀?小虎好想抱抱他耶!
    「你叫小虎?」他好聪明喔!爲什麽会知道我的名字的?(不是你自己说的吗?)
    我点点头,看向他问道∶「你爲什麽会知道我的名字的?」
    「你刚才自己说的。」他笑得好好看呵!当然!没虎哥哥笑得好看!
    「有吗?」小虎努力想努力想……好象是耶!
    他看看四周,「这里就只有你一个人吗?」
    人?不是啦!小虎是猫……
    「对了,这里是不是有一个会帮人得到幸福的仙人?」他蹲下来,跟我面对面的问道。
    他说的那个仙人应该就是主人了吧?
    主人真是的,老是做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事。
    「是啦!」真是的,原来又是一个来求幸福的人……
    可是他的样子不像呀!
    以往那些来求幸福的人都是一副有什麽事想说的样子,可是这个男子的脸上只有温温的表情。
    就来小虎打算去叫人来

分卷阅读16(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