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盗墓笔记真正大结局:十年之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学建筑的,一看就知道目的,是希望井中水位太高,能从井口溢出浸没所有的酒坛。
    井底的通道应该联通所有的井口,通道内干的一比那啥,很久没有水了。不知道这井口会通往哪里,我站起来,抖掉身上的落叶和碎瓷片,抬头照井口。
    一照就看到一张巨大的人脸在看着我。
    我竖起中指,它猛地张开嘴巴,一只口中猴子从它嘴巴里吐了出来。一下落到我的面前。
    我愣了一下,转身就跑,心中年纪大的记性不好,这鸟他妈是逆天的。
    手电光影之下,就看到通道里全是岔路,是网格状态的,一边听到有另外的人塌下来的声音。
    “小花!”我大叫看是不是他。就听坎肩回道:“老板,是我!安全,他们进不来?”
    “去你的,跑!”我大吼。
    “放心,他们进不来,进的来它们也跑不快。啊!!!这是什么东西!!”坎肩不知道在黑暗中的哪儿惨叫。
    “傻逼叫你跑。”我一个踉跄,面前出现了一个思路,是上面一个井口的酒罐塌下来挡住了去路,回头一照,口中猴直接扑面而来,一下扑在我脸上。
    我仰面而倒,手电翻转,是一个电击器,对着猴子就是一下。
    口中猴被电翻抽搐,翻到在地。我起身一脚对着脖子就是一下,送它回了老家,因为刚才过电,下巴也电麻了。转头,就看到黑暗中妖气涌动,有东西在过来。我手电一抬就看看密密麻麻的口中猴。
    “阿西吧”我呸了一口,转身继续跑。
    “坎肩,死了没?”我大吼了一声。
    “并没有!”坎肩大吼回来,声音在很远的地方。“再等我一下,肯

第4节(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