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气,但气压好低,而且空气中还飘散着很多宇宙战场中连番大战,所造成的灰烬,让我们的呼吸比在宇宙菌中还要吃力。
而且这世界竟然没有吃的东西!敢信么?无论是司令官还是裁判官,不吃东西?只是每晚睡觉前把自己埋进土里吸收大地的养分。
我靠,当老子是胡萝卜和土豆么!
不过随之而来的,力量的增幅好快啊,看来越艰难的环境就越能磨练强者,不足二十天我就感觉到了明显增幅,小骨和小翼也突破巅峰分水岭了。
对了,这世界的时间和我们那边也完全不同,说是二十天,但实际上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可能一年?也可能只有几小时?
同时,司令官告诉我,第一次的任务差不多要开启了,小骨和小翼暂时还没资格去,但我,和其他团员联手合作的话,已完全有资格对抗裁判官了。
第三十七天:
第一次任务,比我想象中顺利,我们铲除了四名裁判官,只损失了一名团员,因为是首次任务,所以司令官给我们分派了很多强者随行,但却……
每个人的脸上都没有笑容,我回到荒芜中就一头栽倒在地上,小骨和小翼问我出了什么事,我没回答,只是抱着他们哭。
死光了,那个世界的生命,连一个都没有剩下,我们去的太晚,我们始终不强,无法瞬间压制裁判官,那最终兵器真可怕,生命的消失几乎是以每秒十万百万为单位的。
那个世界的物种我并不认识,但我依旧能分辨出那悲凉的表情,那一个个抱头痛哭的老人和孩子,我眼睁睁的看着它们在最终兵器的轰击下烟消云散。
番外一:曹阳的守护者征途(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