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痰发出的声音,很是难听,但可以确定是个男音。
是谁在和我们说话?
我挣扎了好久,都没能从这种迷迷糊糊的状态中醒过来,直到胳膊被摇晃着,听到小雨喊我的声音,我才猛地醒了过来。
一看,天都亮了!
“阿娘,我要嘘嘘……”小雨见我睁开眼睛,朝我皱着小浓眉,痛苦的道。
看来这小子喊我有一会了,憋得有些受不了了。我便忙抱着他下了床,顺便拿上洗漱用品,然后打开门,带他去了隔壁的卫生间上厕所,然后是洗漱。
收拾好,我们就退了房,离开了旅馆。只是刚抱着小雨出了旅馆门的时候,就听到二楼处传来女服员惊叫声,“啊~!死人啦!有人被蛇咬死啦!”
她这一喊,我和小雨都吓了一跳,收银台前的老板娘一拍桌子,朝楼上喊道,“哎呀,你这小呆表,死了人你叫唤什么……”
话末,就蹭蹭的上了楼。
我见状,抱着小雨就跑了。这鬼旅馆我真的是,一分钟也不敢呆下去了!
带小雨去吃了早餐,就问人打听到了汽车站的位置,准备去那边买票离开,结果,也不知道是我听错了那人指的路,还是本来就是她指错地方,我竟然走着走着,来到了之前追戴婆婆时,经过的那几条小巷子里,并且还在里面迷了路!
饶了半天,没从巷子里绕出来,就看到一个提篮子买菜回来的妇女从一条巷子口走过来,我便以为那是出口,就朝她后面走过去,那妇女见状,扭头奇怪的看了我一眼,却没说什么就走了。
我看她脸色不好,也没问她路,只这样牵着小雨埋头
075,白荷离寨(二)(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