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性沦丧那篇,小小的收藏了一下……
除了这些,最多的,还是一些资深老网虫,或者干脆是一些贴吧网页的管理,挂出了各种私人的信息,或请求、或分享他们所在地的情况。
厚德载物:“我还在深市打工,距离我老家1千多公里,我老家在耿市,博园路259号文化小区3号202室,如果有好心人在附近,希望以后能帮我一把,我家里就我老婆和姑娘,还有我六十多岁的老母亲,我现在很担心,很害怕,我们家无亲无故的,只希望政府,一定要保护住我家人啊!我发誓我……”(置顶、精华)
回复贴:1楼:我也是,我家在……
2楼:我也是,我家在……
……
飞翔的快乐:“我和爸妈终于回到家里了,现在街上乱成一片,之前有好多打砸事件,还有人要纵火,我好怕,好在现在有好多警察叔叔和兵哥哥,出来维持秩序了。”
回复贴:1楼:泪目!所以说,危险来临时,挡在我们身前的,都是兵哥哥和警察叔叔们,希望他们不会有事,希望大家都不会有事,希望我们家,也不要有事。
2楼:一楼说的好,大家一定要共渡难关。
3楼:同上,那些崇洋媚外的黑子,滚到你们喜欢的地方去吧,我刚刚从翻墙网站上下下来的图片,国外好多国家,现在乱的一塌糊涂,死了好多人了,阔怕,死人.JPG
……
我有一个大宝贝:“有图为证,有图为证,我刚刚看到有人从相距十几米的大楼上,飞跃过去了,窝草,简直了,小母牛上天啦,这世界真有功夫的啊!
这是
第三章 世界都开始动荡了(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