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事儿都解决了,她不说高高兴兴的也该耍耍小性子和自己吵闹几句吧?比如怪自己多管闲事?
他挺想看绪方杏心里高兴脸上生气的样儿,但现在是怎么回事呢?感觉像是哭过,没道理啊,自己这次做的事应该表扬才对。
他笑着追问道:“怎么不说话?又发生什么事了吗?”
绪方杏看着他的笑脸真想一头顶死他,生气叫道:“不想说话不行么?!”片刻后,她看着李如海脸上惊讶的表情心中十分后悔——为什么不能好好和他说话呢?要是能听妈妈的话,温柔一点对他,会不会事情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子了?
她低着头用脚踢着地面,委屈地说:“对不起,人渣……我现在心情不好,我不该吼你的。谢谢你又帮了我一次,谢谢你!”
她主动接过了李如海帮两个姐姐找老师这个人情,她觉得两个姐姐和李如海关系一般般,能这么操心也只能是看在她的面子上了。
她感谢完了李如海,鼓起勇气望着他,小声说:“人渣,我有一句话一直想对你说……”
李如海还在思考这班长大人为什么心情不好,是不是和自己要结婚有关,听到她这么问疑惑的看向她,“什么话这么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