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异世虫灾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7,E区退兵,以及F区的密谋!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狼王三人也没听到。

    旋即,鹤雷转身说道:“三位,既然如此,我们投票表决吧,是战,还是退。”

    毒狼王三人点点头,彼此看了一眼,旋即毒狼王摇摇头说道:“其实不必如此,鹤雷,我们还有第二种办法。”

    “哦?”鹤雷看向毒狼王,这货脑子怎么突然灵光了?

    “我们毒狼族回援,你们在这里,攻溃二区的联军,这样的话,就可以了。”

    毒狼王说着,贝莫斯联邦总统点点头。

    鹤雷摇摇头,叹道:“虫族的战斗力你们是知道的,当初仅凭一族之力,就干掉了飞翼黑蝠族,就算是你们都不认飞翼黑蝠族,可是一族灭一族的能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更何况,对方最初的目的就是要我们退兵,若是我们只派回去一族之力,被虫族以游击战击溃,到时候就更麻烦。”

    “所以,现在,是战,是退?”鹤雷说着,轻呼一口气,这个毒狼王对虫族了解太少了。

    虽然自己知道的也不多,不过那种可以强压一族的实力是不容置疑的,因为就切切实实地在几个月前,发生了。

    鹤雷对虫族的评价就是一个扩张**极强的种族,在和平的年代,竟然是要扩张地盘,选了一个距离最近的,区!

    要知道,一般的区内的种族若是要扩张,都会去选区,因为大家差距很小。

    肯定比二区两区差距小。

    而在和平年代展开战争,足以见其扩张的**是有多么强烈。

    而扩张**越强,只要虫族的主宰不是傻子,那么必然他们的实力很强!

    强大到

第207,E区退兵,以及F区的密谋!(3/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