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区里好像要给董学斌处分!
麻痹!欺人太甚!
这是要把南起晨报的报导将错就错??
董学斌拍案而起,他承认他没有跟几个区领导搞好关系,所蜒才一直面临着孤立无援的境况,所以现在才没有人帮自己说句公道话,但你们丫也不能太欺负人了吧?我护住了我的兵!保护了我们街道办工作人员的安全!给大多数被违章建筑损害了利益的老百姓解决了困难!讨了公道!
现在反倒要处分我?凭他妈什么!
就因为南起晨报一个完全不符合实际的报导??
去你姥姥一的!
不让我好过是吧?行!谁不让我好过!我他妈就不让谁好过!我倒要看看谁斗的过谁!我倒要看看谁他妈敢给我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