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的也确实不容易,邱成决定下个月少用点电梯。
“啧,还有大半个月呢,现在大家可都没得用了。这公共的东西,就得靠自觉,不是说谁用的多谁就占便宜的,有素质没素质也就是在这种时候体现,听说还要买房,有那个钱,干嘛偏偏还在住在十四楼,怎么不搬去……”这老头还真就越说越来劲了。
“你住几楼的?”邱成再一次打断他的话,他有时候实在很讨厌这种老人,总觉得自己就是对的,别人就是错的,一点小事就要上纲上线,只顾着自己嘴里心里痛快,丝毫不顾及别人的感受。
“三楼。”那老头一抬下巴,好像在说自己住在三楼,来来去去也搭不了多少电梯。
“那你知不知道在碧野新城那边有栋楼,总共也是十几层,六楼以上就没住人了,结果他们现在就没开通电梯。”邱成扯了扯嘴角,说道。
“没开通?”老头反应慢,好像还有点不明白。
“就是没配额,一个月从头到尾都没得电梯用,明白吧?”邱成又给他解释了一遍。
这老头嫌邱成他们用电梯多,现在自己每天要爬楼梯麻烦,也不想想他才住三楼,邱成他们还住十四楼呢,他每天爬上爬下的,却从来没想过要找低层的住户抱怨,让他们楼层这么低干脆就不要乘电梯了,本来市里给他们开通电梯也是为了方便高层的住户。
当然这么要求是有些没道理的,邱成他们每天爬上爬下的其实也怨不了别人,要怨只能怨这世道不好,市里每个月给的配额太少。
听邱成这么一说,这老头就消停了,其实他心里还是不服的,照这么说,难道他们低层的住户就都不要乘电梯了?这电梯可是他们这栋楼的公共
第14节(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