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计较……”
立横突然放下笔,斜眼勾着看他,“到底让不让人写字。”
小兰瞄着她这表情——可有趣了!又怄气又要忍还有点委屈……最后,把豆浆放她跟前,“你喝了再写。”起身,只有走。心上啊,猫抓一样,还起鸡皮疙瘩,因为不想走啊,可不走,一来面子挂不住,再,闹僵了,她走了,他又该怎么办……
他刚迈出一步,余光见立横端起豆浆了……小兰又不能停步,硬着头皮冷着脸,其实啊,心上乱糟糟,出来了。末了,回头还是看过去,立横已经又拿起笔继续写字了,不过豆浆喝了好大一口……小兰不知什么滋味儿的,就那么一手还插在裤子口袋里,回头望着她,像被勾了魂,望了好久好久哦……